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太陽馬戲團(Cirque du Soleil) 在紐約Radio City 的秀 -- Zarkana





前些日子(8月8日)和林老爺的同事和家眷們一起到紐約市中心的Radio City 看太陽馬戲團的Zarkana

這是我第二次看太陽馬戲團(Cirque du Soleil) 的秀了,第一次是在Las Vegas 看的Mystere

雖然事隔多年,但Mystere 帶給我的驚奇和夢幻、奇幻的感官享受,依舊印象深刻。


我覺得這篇ZARKANA看戲報告寫得還蠻中肯的,考慮要去看這場秀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如果你曾經在Las Vegas 看過Mystere,那我覺得就不需要再花錢去看Zarkana了。


我們同行的朋友有些從未看過太陽馬戲團的秀,就覺得很好看,但對於看過其他風評更好的秀的人來說,真的會覺得還好而已,但是目前因為秀快要結束了,票還蠻便宜的,所以也算是ok啦。

其實整場秀,只有下面這個Wheel of Death 有讓我驚艷到,其中表演者一度被跳繩給絆到,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替他捏了一把冷汗,其他的部分,有的實在蠻像雜耍的 (有馬戲團丟球的橋段),而且感覺結合太多不相干的元素,像其中一個類似啦啦隊的表演,我實在是不知道為什麼要擺進這場秀裡,而且一點也不精采,甚至還出現中國式的舞大旗.....整場看下來連貫性不太好,不像Mystere 可以讓人一直置身那種奇幻的情境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