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紐約餐廳週第五擊: 傳奇的馬戲團餐廳Le Cirque



本來這次餐廳週只到第四擊就結束了。
但那天去看太陽馬戲團的Zarkana 時,
小娟說要拋棄上班的老公,
和朋友要趁著星期五餐廳週最後一天去吃Le Cirque
我當然是立刻決定要加入拋棄老公的行列!
(本來是不好意思拋棄林老爺自己去享受,但有人開先例的...)

當天我們一共有六位紐約人妻,
所以幾乎是餐廳週menu的所有餐點都點到了,
不過我只有拍我自己還有坐我旁邊的小娟的餐點。

Le Cirque 曾是紐約許多名流、影星最愛的餐廳,
連紐約目前可說是最知名的主廚Daniel Boulud, 
在1986~1992也曾擔任這裡的行政主廚。

Le Cirque 是法文的馬戲團的意思,
所以餐廳的大片落地玻璃、裝潢和餐盤上,隨處可見猴子的裝飾。


餐前麵包有三種,上桌時都熱呼呼的,好吃!


我的前菜Heirloom Tomato Salad
有點鹹,沒有太多的驚喜
盤子上那隻猴子走鋼索的裝飾很可愛


孕婦小娟選了湯 Chilled Bi-color Corn Soup
沒想到是冷湯 (孕婦有點不習慣)

我的主餐Lamb Navarin
說真的...沒有很好吃
雖然羊肉是用燉的,很濕潤
但是吃起來卻柴柴的,而且有腥味
旁邊的配菜比較好吃

小娟選擇Roasted Natural Chicken
我吃了一口,覺得還不錯吃
(比我的羊肉好吃多了)

這是另一位人妻的鱈魚主餐
我覺得也普普而已


我的甜點Chocolate Fondant & Vanilla Ice Cream
其實我明明是點Creme Brulee 的
不知道是我發音太爛還是服務生搞錯
上來竟然是Chocolat Fondant
但是我看了別人的creme brulee 後,覺得chocolate 看起來比較好吃
就決定將錯就錯啦  哈哈
甜點相當好吃,應該是今天最美味的一樣餐點


整體吃下來,不覺得很棒
或許是紐約餐廳週的折扣價menu
讓他的餐點美味程度也打了折扣
(不過還是優於NOBU,我對NOBU的評價真的很低阿)
但說真的,如果特價的餐點讓我覺得不好吃
我也完全不會想要冒險花大錢去吃平常沒特價的餐點


餐廳走華麗的裝潢風格,據說是砸大錢聘請知名設計師裝潢的
想朝聖的人,建議利用餐廳週特價期間去就好





 人妻團


餐廳資訊
Le Cirque
Address One Beacon Court, 151 East 58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22
Phone (212) 644-0202
另外這家在Open Table 上似乎是沒法預約的,必須打電話過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