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閒來沒事爆爆料~~

閒來沒事,來爆一下林老爺的料,希望這篇他不要看到...
真的是不知道要說他少一根筋,還是要說他難伺候、太龜毛?有些對話真是讓人好氣又好笑!





案例ㄧ:會隱身術的起司


某日去Stop & Shop (美國超市),只見林老爺不斷在冷藏區跑來跑去,好像在找甚麼,於是我忍不住問他....


凱莉:你在找甚麼?
老爺:起司阿,早餐夾麵包的那種起司阿
凱莉:你找起司幹嘛??
老爺:我都覺得...難道我們的早餐吐司不能夾點起司嗎??我想買點起司回去夾麵包當早餐吃呀~~



(凱莉大約呆滯了十秒,思索著這到底是哪裡出問題、該怎麼處理好?!)


凱莉:那你認為你今天早上吃的吐司中間除了蛋以外,那片黃黃橘橘、遇熱會有點融化的東西是甚麼??? 


(每次烤土司當早餐時,我明明都有放起司,有時煎蛋餅也會放,做起司蛋餅,結果他吃了好幾個月,都不知道我有放起司。)









案例二:玉米濃湯很難煮!!


某日凱莉照著食譜,使用玉米醬罐頭(帶一點玉米顆粒的玉米醬)煮了西式玉米濃湯.....


林老爺喝了一口說:玉米勒玉米勒??為什麼我們的玉米濃湯的玉米這麼少??


過了幾天,我決定再煮一次玉米濃湯,多放半罐玉米粒罐頭進去....


林老爺喝了一口說:我們的玉米濃湯ㄧ定要有這麼多玉米嗎????


(踹飛)








案例三:花椒粒很難處理


某日凱莉試了新菜色麻婆豆腐....
凱莉:怎麼樣?麻婆豆腐還ok嗎?
林老爺:咬到花椒粒好麻喔....我們可以不要加花椒嗎?


過了一兩週,我又煮了一次麻婆豆腐,這次沒放花椒....
凱莉:怎樣??今天的麻婆豆腐沒有花椒....有沒有比較好?
林老爺:恩.....可是少了花椒好像少了一個味道耶....
凱莉:那你是想要怎樣??加了嫌咬到舌頭會麻、不加又說少一味


林老爺:難道不能夠一開始先用花椒粒下去爆香、留下香味,然後再把花椒通通都撈出來嗎??


(你以為花椒粒跟蒜頭一樣大顆、很好撈嗎??)








案例四:糖醋排骨
某日凱莉又試了新菜色....糖醋排骨


凱莉:怎樣怎樣?新菜色耶....
林老爺:排骨還不錯....但是我好像有說過我不太喜歡青椒....
凱莉:是阿,我記得,可是我想說只有加一點點....
林老爺:而且鳳梨是水果,用來做菜妳不覺得怪怪的嗎?
凱莉:可是很多糖醋排骨的食譜都有加鳳梨耶....
林老爺:還有我不喜歡勾芡的料理....
凱莉:喔
林老爺:也不喜歡酸酸的......
凱莉:其實你就是不喜歡糖醋排骨吧?
林老爺:可以這麼說.....但是排骨還不錯....
凱莉:.......所以糖醋排骨,不要酸、不要勾芡、不要鳳梨、不要青椒.....?


(從此我買排骨都用烤的或煮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