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Julia婚紗情報 (Julia Wedding News) 的婚紗照經驗





林老爺決定到美國工作決定的好臨時,所以去年準備訂婚、結婚真的是很匆忙
最近閒閒來整理一下,留個回憶囉

婚紗照網址:Yuyu & Carrie 完整婚紗照相簿
婚紗照公司:Julia 婚紗情報


為什麼挑選Julia?
之前說過我們婚期很趕,從決定結婚到訂婚不到兩個月時間...然後又馬上要搬到美國。
所以我只挑了三家比較知名的婚紗店比較:林莉、CH Wedding、Julia

每個人喜好不同,我相信這幾家裡,大家都會各有喜好,就我而言,林莉的拍攝風格太過鮮豔,我和林老爺都不愛。(不過在林莉吃到超好吃的詩特莉手工喜餅,後來就成為我的喜餅啦)

CH Wedding 有我們喜歡的風格,尤其是"郭董"的婚紗照,我真的覺得就是我想要的,但是,談包套時,感覺"價格空間"很大,加上很多禮服都要另外加價,而且當天的接洽人員只帶我們上去禮服間晃了一圈,說他們禮服很多,沒法試穿....我怕到時挑不到喜歡的禮服,或是挑的禮服都要加價,這樣奇摩子會很差,於是暫時把CH 列入考慮中。

最後,走進Julia,立刻被他們的禮服給吸引住.....然後想也沒想就簽約了。

在此要再度感謝林老爺,雖然....Julia 是最貴的一家,但他只說
"結婚只有一次,重點是妳喜歡就好"  (然後就掏出他的信用卡刷了....我都要流淚了...)


Julia 的婚紗包套經驗談:
我看到的優點:(缺點當然就是.....貴阿)
1. 婚紗、禮服美的讓人無從挑起...每件都好想要!
2. 婚紗照相本中的照片,大多用全頁去呈現,我喜歡這樣簡單又大器的風格
3. 包滿意的服務態度、時間緊迫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4. 捧花好美,不需要再花錢找花店做!
5. 之後每年都可以回Julia 拍周年慶紀念照喔 (請看這篇 我們的結婚周年紀念照 )

雖然Julia 的婚紗包套實在是"相當不便宜",但我對於婚紗照拍攝結果、服務過程都相當滿意。

給其他即將成為Julia新娘的姊妹們的建議是:婚紗準備、拍攝過程中,甚至是拍攝完畢,若有甚麼不滿意的地方,一定要立刻提出來,他們會立刻想辦法補救。

並不是說我們花了大筆的錢就要當大爺予取予求,但畢竟大家都是花了相對高的價格來換取這個服務的,期望當然也比較高,有意見當場提出來補救,對Julia而言,應該也比客戶事後上網批評好多了吧。(套句我禮秘的名言:我可不希望妳因為婚紗照不滿意,恨我們一輩子阿)

我自己親身的經驗是,拍攝當天,其中有2個造型正在做時,我就覺得不太滿意,但是又不好意思要求換造型....結果拍攝出來,當然是.....一整個不喜歡。(其實造型做得相當好,只是不適合我的臉型,網誌下面有照片)

挑照片當天,我看了照片很不滿意、很難過(其實我不好意思說我根本就崩潰了)花了這麼多錢拍出這樣的效果,結果小鳳和攝影師看了我的臉色....竟然主動提議要幫我重拍不滿意的那套造型。

重拍當天做造型時,造型師就特別小心跟我溝通喜歡的造型,最後重拍出來的效果就好的不得了,但是我本人真的是覺得蠻不好意思的啦,若是第一次拍攝做造型時,我就大方說不喜歡那樣的造型,那也不用後來又麻煩大家重來一次.....

尤其當時因為林老爺有一段時間在美國出差,我們婚期又超趕,工作人員還是很努力喬時間幫我們重拍,拍完又趕緊幫我們趕相片,完成不可能的任務,真的是"救感心"啊。


婚紗拍攝過程中,最幸運的莫過於老天幫忙了
我們第一次拍攝的那個星期不斷的下著雨,我真的超擔心拍攝當天下雨,我們又沒有太多可以改期的時間...

當天一大早七點去做造型時,天空還陰陰的飄著雨,沒想到造型做完,準備出去外拍,忽然就放晴了....陽光燦爛的很!而且因為剛下完雨,空氣特別乾淨,也比較涼快。

第二次補拍攝兩套不滿意的造型時,又是連著一整個星期的大雨.....然後我們要拍照當天立刻又放晴!我真的想大喊真的是太LUCKY啦!!!!

同樣的狀況第三度發生在訂婚當天,因為我的訂婚儀式是在戶外的花園,所以天氣影響很大,連著下著大雨好幾天,都跟飯店談好下雨的備案(改室內),沒想到訂婚當天,我們出發到飯店時,又出太陽了!(真的覺得自己實在太幸運了)


婚紗照拍攝過程中自己的亂亂自拍
最後來幾張拍婚紗那兩天的自拍吧,婚紗照直接看相簿就有囉,就不再重複貼了。

這造型的頭髮其實做的很棒
但是....正面看會讓我臉好圓,這是後來我不滿意的造型
(對不起造型師和攝影師)


第二次拍攝,這套粉橘禮服的造型改走公主風,我超滿意這造型


紫色禮服第一次造型自己手機沒拍到
第二次造型改慵懶風,拍出來效果也很棒

當時努力瘦身有成,好瘦呀~~~
婚紗照要瘦,拍起來才好看,真的是很殘忍的事實
準新娘們一定要加油!!
(我現在又胖了三四公斤回來了吧...)

 林老爺(呼呼,你出名了,不過你應該不會發現我偷貼你照片在我部落格吧:p )


**********************************************************************************
延伸閱讀

**********************************************************************************


1 則留言:

  1. hi,您好
    我是非常婚禮活動小組的joann
    我們網站主要是提供資訊給即將要結婚的新人,
    是目前華人中最大的結婚論壇!
    參考網站:verywed.com
    非常婚禮始終是抱持著“真實分享,傳遞幸福”的使命,

    日前看到您的文章內容有分享到結婚相關的消費經驗,
    覺得您的文筆非常好,想邀請您到我們網站的廠商評價專區分享您的真實消費廠商的相關內容!
    (您所下訂的:婚紗攝影、新秘、金飾、婚禮攝影...等廠商都非常歡迎您到我們的網站與我們分享喔!)

    您的分享可以讓更多即將步入禮堂的學弟妹看到您的真實消費經驗,也可更順利找到廠商喔~
    誠摯地邀請您~

    不知您是否有意願至我們網站與大家分享呢?
    期待您的回覆(回覆信箱:event@verywed.com)
    祝順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