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竹北] 元手壽司


前幾天去安安家拜訪安安爸和安安媽
聊了一下午
喝了好多好茶
吃了好多水果
還第一次吃到橘色果肉的新種小玉西瓜

安安爸媽介紹了幾家竹北他們喜歡吃的餐廳

雖然整個下午都在吃

但零食跟吃主餐的胃是不一樣滴 :P
晚餐時間到了,立馬驅車到竹北成功八路和莊敬南路口
去吃安安爸媽大推的元手壽司



有免費的專用停車場
在歐麥旁邊,位置不多,要靠運氣囉
用完餐結帳時跟櫃台拿代幣
就可以免費出場


先送上熱茶

先來一個豆皮壽司...
哈...好像很弱?但我真的超愛吃豆皮壽司的阿....


散壽司 480NTD
上頭的生魚片很多、而且很大片
還有甜蝦跟海膽,這道很划算
一個人吃的話應該就飽了,吃不下別的
我跟林老爺分著吃


散壽司上的生蝦頭服務生會收走
然後再做這底下這個炸蝦頭壽司送過來


另外點了幾罐握壽司、炙壽司等
每貫依食材價格不同
最便宜的豆皮壽司 20 NTD
最高價的有一百多元台幣一貫的
也有標"時價",必須問服務生才知道價格


 炙干貝握壽司一次來兩貫

青魽握壽司

鮭魚握壽司

 青蔥鮪魚

好像是花枝的樣子

再來兩碗簡單的豆腐味增湯
還不錯喝 NTD 35





 最後贈送甜點
紅豆湯 裡面白白的是麻糬

焦糖豆腐 吃起來像豆花


個人覺得算是蠻好吃的一家店
有些餐點價位可能看起來會覺得偏高
但是考慮它使用的食材,就會覺得還算划算

應該是我會繼續光顧的一家店


************還是元手************

元手可以說是我們在竹北最愛去吃的握壽司生魚片餐廳
所以後來又吃了幾次,若記得拍下不同菜色的照片就順便更新上來
不過我懷孕後,比較忌吃生食 (擔心細菌之類的...)
也就少吃生魚片了
但是孕婦真的很想吃生魚片時,老公也只會帶我去吃元手
吃起來比較新鮮、也比較不擔心

海膽

甜蝦

炙鰻魚


************店家資訊************

元手壽司 竹北莊敬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八路223號

網址: http://www.元手壽司.tw/

電話:03 668-2785

營業時間:
午餐 AM11:30 ~ PM02:00
晚餐 PM05:30 ~ PM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